狂賀本系許瑛玿副教授榮獲110學年度教師教學獎勵─教學特優教師

教學成效優良 提升品質有功 19名教師獲肯定 8人特優賞
【本刊訊】為提升教學品質,並表揚教學成效優良教師,110學年度共19位教師以教學創新的優異表現脫穎而出,其中8名獲得「教學特優」獎勵的教師,將於今校慶酒會上表揚。獲特優獎勵教師包括資工系李權明教授、心理系許瑛玿副教授、休憩系林佳陞助理教授、觀光系劉士豪助理教授、應中系游秀雲教授、企管系謝佳宏助理教授、國企系周思妤助理教授、師資培育中心陳品儒助理教授。
此外,11位教師獲「教學優良獎」的教師則有品設系林福年、商設系馮承芝、醫管系林政彥、生科系李御賢、犯防系洪文玲、公行系李靜玲、應英系杜佩純及蔡仁傑、財金系高慈敏及李盷寰、財法系林士欽等,教學表現同屬優異。
上述獲獎的19位教師中,劉士豪、林佳陞、洪文玲及李靜玲四位老師,任職銘傳僅3年時間,即獲得教學獎勵的肯定,展現年輕學者的衝勁與實力

轉載自《銘傳一週》新聞:https://www.week.mcu.edu.tw/44810/